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主席駕到! 黨工擺陣仗熱情歡迎

記者 陳心怡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首度以民進黨代理主席的身分,到黨中央視察!副總統很努力握遍每一隻手,還表態自己沒有意願參選黨主席。倒是立委蔡同榮宣示參選到底,而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也極有可能加入黨主席戰場。

歡迎歡迎,代理黨主席大駕光臨。民進黨工:「歡迎副總統,副總統加油!副總統呂秀蓮:「我可以加入青年部嗎?」民進黨工:「一定可以!」

感染年輕黨工的活力,副總統也變得俏皮,只是,不知道這代理主席是太繞口?還是叫不出口?大家還是習慣叫她,副總統。

到了黨中央,副總統最在意的是。呂秀蓮:「國際事務部呢?國際事務部有,在另外那一邊是吧?」

跟黨工博感情,每雙手都用力握,連隨扈都被握了進去,滿臉通紅。黨工:「副總統他是你的隨扈啦!」

只不過,握了到以前的總統秘書蕭美琴時,副總統反而輕輕握了一下,兩個人眼神也沒有交錯。

黨主席代理得有模有樣,會不會乾脆撩下去參選?呂秀蓮:「我只是看守而已嘛。」記者:「會不會選?」呂秀蓮:「沒有這個意思。」

這算是副總統首度明確表態不會參選,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把他當成假想敵。民進黨立委蔡同榮:「不管什麼游錫堃秘書長,還是呂秀蓮副總統要參選,我都會參選到底。」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我是藉這個參選的機會,跟他們互相大家辯論一下。」

依照目前派系動態,雖然主流聯盟會挺蔡同榮,不過,福利國中,親謝長廷這一派,連同美麗島系,目前還是力挺呂秀蓮,加上總統嫡系的正義連線可能支持評估參選的游錫坤,新潮流也在評估羅文嘉投入的可能性。

卡位大洗牌,這個位置給呂副總統這麼一代,激出各派系企圖心,讓黨主席這個位置,頓時炙手可熱了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10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