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銀土銀去年績效獎金 還沒領到

記者 溫建勳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都年底,準備要發年終獎金了,不過驚傳財政部積欠台銀土銀20億的「績效獎金」,管錢的單位竟然發不出獎金,實在諷刺!這些員工說,如果到了年底行政院還不發錢,將發動大規模抗爭。

幾個銀行工會理事長緊急開會,因為財政部欠台銀、土銀員工的績效獎金長達半年,他們再也受不了了。

台銀工會理事長林昌陞:「去年是台銀歷年績效最好的一年,也是全國第一名,可是績效獎金往年7月就發下來,可是拖到年底,到現在還沒發放。」

台銀員工:「以前績效獎金暑假就會發下來,剛好支付小孩的學費,現在都沒下來,只能要標會或借錢。」

印鈔票的銀行,自家員工該領的獎金卻拿不到,實在諷刺。

台銀2.6個月,中信局2.3個月,土銀也有2個月以上的績效獎金,財政部欠這些銀行獎金總共20億。

欠一萬多人員工,每人平均欠10萬塊的獎金,實在非同小可,工會幹部拿出公文,要求財政部依法發錢。

TVBS記者溫建勳:「如果到了年底,政府還不付錢,包括台銀土銀等行員將為他們的獎金發動大規模抗議。」

中信局工會理事長聶聰:「台銀有這種想法(抗爭),我相信土銀,還有中信局跟合庫會審慎思考後,不排除會有比較大的動作。」

台灣銀行百年來史無前例被財政部欠獎金,一欠就欠半年,這也算創下另一種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