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霞、賴國洲集體請辭 上午未露面

記者 李韻晨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視華視等公股董監事,昨天傍晚發布聯合聲明稿,集體請辭。政府有沒有施壓,台視發言人不回應,不過昨天在華視拍戲的演員沈世朋表示很驚訝,他說江霞,昨天晚上還陪他們一起拍戲一整天,完全沒提到這件事情。

台視華視董事長和總經理,集體請辭,華視總經理江霞,上午沒進辦公室,只剩特助忙著接電話,江霞力捧的演員沈世朋,得知江霞請辭,非常驚訝。

演員沈世朋:「她昨天陪我們到半夜2、3點才回家,其實江總她是個非常盡職的人。」記者:「她有聊到自己的心情嗎?」演員沈世朋:「其實沒有耶,江總跟我們在一起除了戲以外,她不會把她自己私人的心情,影響到我們這個戲的進度,江總請辭對我們來講,多少會有影響,不過對我們的戲應該不會有多大改變。」

江霞請辭,華視員工沉默,低調閃避,台視大樓同樣氣氛詭異,副總經理到中午露面說明。

台視副總經理王智應:「總經理目前是在年度休假中。」

記者:「外傳有高層對董事長、總經理施壓?」台視副總經理王智應:「這個部分我沒有訊息向你報告。」

兩家老董老總有沒有被施壓,副總經理不回應,根據了解,台視董事長賴國洲上午按時進辦公室,總經理鄭優開始休長假,當事人都沒有露面,避避風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475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