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億身價一夕變 黃宗宏大起大落


發佈時間:2004/03/11 17:56

有101年歷史的台鳳公司,當年股價曾經一度飆漲到250多元!台鳳炒股案之後,黃宗宏官司纏身,成為法院常客,黃宗宏這次因為爆料國民黨政治獻金,讓沈寂一時的台鳳集團再度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曾經是上百億身價的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儘管司法纏身,還是控有台鳳集團最高經營決策。

台鳳公司目前負債87億,土地資產包括台北精華地段的台鳳企業大樓、高雄帝門大廈、廠房及分布嘉義花蓮的各大農場,資產粗估還有500多億。

事實上,台鳳成立已有101年歷史,民國44年民營化,光鳳梨產品出口就是台灣重要的外匯,股價最高曾達560元,卻因為炒股疑雲公司經營日下,在89年以9.15元下市。

在股票上市間,台鳳股價向來是台灣政商界熱門話題,尤其87年間台鳳炒股風波,曾讓台鳳股價一度從250多元的新高價,半個月暴跌到80幾元,跌幅達6成以上,套牢一群法界人士及立委。

事實上,黃宗宏藍綠政商人脈向來豐厚,83年間不僅與陳哲男兒子陳其堯有土地交易,84年間更因為捐款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傳出當局關心下,黃宗宏家族持有部分土地的士林官邸都市計畫案也推展順利,而87年台鳳炒股案涉出的政商關係,更是不分藍綠。

昔日鳳梨大亨,如今司法爭訟不斷,一生大起大落,黃宗宏究竟想在這次總統大選緊繃的關鍵時刻扮演什麼角色?黃宗宏自己心裡清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宗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