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神楊蕙如 下午信用卡被停用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刷卡竟能賺錢,因此被網友封為「卡神」的楊蕙如,下午信用卡果然被中信銀停用,看到銀行的強勢作為,楊蕙如還笑得出來,說中信銀是我的卡奴,不過中信銀將控告他假消費真刷卡詐財,楊蕙如說希望能當著媒體的面來說清楚,她小女子可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中信銀下午通知楊蕙如要停卡,楊蕙如趕緊到附近商店買東西刷刷看,果然卡不能用了。楊蕙如:「五味雜陳、百感交集啊,不知是悲是喜啊,我是很同情中國信託,怎麼這麼可憐,他們現在等於是我的卡奴啊。」

真的停卡了,又看到報導說中信銀真的要告自己假消費真刷卡詐欺,楊蕙如還是很樂觀,一付胸有成足,拿出帳單明細說,自己不但每個月都提前繳款,甚至擔心刷卡超額還多繳一大筆錢,所以每個月的應繳金額都是負額,沒欠半毛錢,中信銀要怎麼告?

而中信銀是根據定型化契約,認定楊蕙如在網路上販賣6百萬禮券給親友,親友賣給其他人後再由楊蕙如買回來,屬於虛構交易, 甚至涉及共謀詐欺,不過法界人士指出,法律沒有規定不能跟親友進行商業交易,更沒有規定賣出去的東西不能買回來,楊蕙如每筆刷卡消費都還清,也按規定扣繳手續費,看不出哪裡違法。

楊蕙如說,中信銀還要求他償還紅利積點,但是楊蕙如不能認同,要求中信銀找人跟他在媒體見證下,跟他溝通,讓外界評評理。

楊蕙如:「我給他善意的回應,看看他願不願意再用善意回應我,如果他很硬我就很硬啊,如果他很軟我就很軟啊。」

楊蕙如自認一切合法,中信銀採取法律途徑,楊蕙如說硬碰硬,也不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05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