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太鼓街頭宣傳 民眾駐足欣賞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日本相當有名的太鼓團隊,明年一月份就要來到台灣演出,這幾天,有6個團員特地先到台灣來造勢,為了宣傳,走上街頭,精湛的演出,免費搶先看,讓圍觀民眾大呼好值得。

震撼的鼓聲,加上強而有力的節奏,甚至是瘋狂的飛奔表演,在台北街頭還真的難得一見,果然吸引大批民眾駐足欣賞,日本太鼓團隊Yamato,明年一月份就要來到台灣演出,為了宣傳,特地到街頭造勢,隊長說其實這樣的演出模式,更符合「太鼓精神」。

太鼓團隊長小川正晃:「太鼓其實不單單只是在劇場的演出,它的原意本來就是一群人團聚在一起,為某件事情加油打氣,或者是慶祝,而像這樣走出劇場其實更有趣,也讓大家更能感受。」

親切、沒有架子,甚至還讓小朋友也能一起享受打太鼓的樂趣,更讓不少台灣民眾感受相當深刻。圍觀民眾:「就還滿幸運的,才停下來看,非常感動。」

能夠免費欣賞,大呼超值得,因為這個太鼓團隊,在全世界巡迴已經超過2500場,而且場場爆滿,明年更是成立20週年,在台灣的演出,勢必更加精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15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