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輪功遊行 抗議大陸迫害人權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賴思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3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法輪功成員王文怡在布胡會時大聲咆嘯、痛罵胡錦濤,結果得吃官司,今天下午台北市也有一場法輪功發起的遊行、參加的人數有上千人,要聲援受到迫害的大陸法輪功成員,他們還以行動劇指控、大陸用法輪功成員的器官做活體移植,手法相當殘忍。

活動主持人:「中共垮台中共垮台!和平到來和平到來!」

這場遊行無關藍綠,不過參加的人數倒也不少,他們是在台灣的法輪功成員、要為人權受到迫害的大陸學員向對岸嗆聲。活動主持人:「還我肝腎,人神共憤,退黨退黨退黨。」

抗議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行動劇,控訴大陸殘忍的活體器官移植。

行動劇演員:「你那個腎是哪裡來的啊?」行動劇演員:「喔,這個你放120個心,這些都是練功人的腎,比一般人的腎好太多了。」行動劇演員:「練功?咦,練什麼功啊?」行動劇演員:「就是練那個法輪功啊。」

血淋淋的行動劇、效果十足,加上鼓隊旗隊、遊行隊伍花招百出但卻相當有秩序,只是這樣的訴求在台北街頭、不知道能不能獲得共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輪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25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