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英九堅持要搬 國父銅像抵新黨部


發佈時間:2006/06/09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即將搬到八德大樓,最近陸續打包,不過外界最關注的是,鎮黨之寶的超巨大國父銅像,該怎麼搬?就在傍晚,國民黨以非常細心呵護的方式,派出一組人專程運送,把國父銅像請到新黨部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要搬家,什麼都能捨,就是這尊兩層樓高的國父銅像,萬萬捨不得!

搬動前一刻,趕緊拿相機拍照留念。接著,用厚紙板護住基座,再用泡泡棉把國父團團圍起來。國父銅像這麼一包,乍看是不是有點像印度國父甘地?這麼大費周章,全是發自內心。

黨工:「壓力很大。」

這位老伯十幾年,就曾經參與這尊銅像,從法國空運來台的搬運過程。現在再來一次,就是要借重他的老經驗。很多人可能都知道,馬主席對這國父銅像可是必恭必敬。

馬主席是這般崇敬國父,黨的老家要搬,說什麼,也得把銅像請過新家。工人拿起厚紙版,和泡棉穩穩的把國父銅像圍起來,因為這個鎮黨之寶,要跟著國民黨一起搬到八德大樓了。

之所以這麼慎重,不但因為國父是國民黨的神主牌,而且黨主席馬英九,一進黨部的習慣動作就是行個禮。

不管再急都得向國父行個禮,幾乎天天進出黨部,和國父鞠躬已經成了習慣,現在國民黨要搬家,鎮黨之寶國父當然也得跟著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26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