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病恐嚇疑雲 台聯批總統是黑道


發佈時間:2006/07/0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最近和台聯的關係似乎越鬧越僵,針對陳總統探視李前總統引發的恐嚇疑雲,台聯今天表示,如果消息是真的,簡直是黑道治國,至於民進黨也不甘示弱,大罵台聯最近批扁,其實是為了2007立委選舉先行鋪路,別有心機。

李扁關係有沒有裂痕,民進黨以及台聯隔空放話。

台聯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建銘:「這事並沒有發生,但是如果真的有這些事發生,那這樣跟邱毅有啥兩樣?跟黑道又有啥兩樣?因為這種恐嚇,為了達到他的目的,這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事實。」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我真的不願意預設這段時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或是有些對陳總統的指責,是跟2007立委選舉佈局有關,如果有,大家可以攤開嘛!不需要用這種指責的方式,也不用圍魏救趙的方式處理。」

在陳總統探病恐嚇說出現之後,更傳出執政黨高層經常拿著國安密帳、劉泰英相關案件,甚至拉法葉案,有意無意對前總統李登輝表達「關切」之意,子弟兵台聯槓上民進黨,說出來的話是越來越難聽,雙方一副不惜撕破臉的怒氣,與李前總統最近常常私下會面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特地出來緩頰。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李先生對陳總統的看法,大家應該看到,李先生講的話為準,不應該以二手傳播為準。」

謝長廷澄清,扁李失和都是二手傳播,只是這能不能消弭台聯和民進黨最近互罵的心結?泛綠陣營遇到了難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扁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65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