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蘇握手性騷擾 黃昭順秀手瘀傷


發佈時間:2006/11/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昨天在國會殿堂指控行政院長蘇貞昌對他性騷擾,今天持續發酵,黃昭順秀出手部瘀傷,說這就是當時蘇貞昌握手握出來的,不過黃昭順說自己不打算提告,只希望藉這個事件,讓蘇貞昌院長能多尊重女性。

秀出右手的淤傷,黃昭順說這就是蘇貞昌對她不禮貌的證據。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很痛呀,覺得很不舒服,一個院長不應該對女性立委,作這樣的動作。」

口中喊著痛,不過黃昭順說她不打算告蘇貞昌。黃昭順:「我可能不會訴諸法律,我只是突顯蘇院長,對女性的不尊重。」

先是性騷擾又變成手瘀傷,究竟蘇貞昌在29日當天,握著黃昭順的這10秒,到底是握得太緊,太暴力?還是手亂摸,太曖昧?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沒有性侵害,也可以講到有性侵害,要講性騷擾也講成性侵害,所以有時候(講話)抓不準。」

旁觀者,用看的看不出來,但聽起來,黃昭順當天是要去抗議,蘇貞昌拉著她的手,是希望她不要讓高雄鐵路地下化的動工典禮走了調,當事人雙方昨天在立法院對質鬧得不愉快。看來這一握,在出了立法院的議場,紛擾還是接踵而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昭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22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