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邵曉鈴/英文老歌病榻喚 卲曉鈴說:Home


發佈時間:2006/12/0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邵曉鈴睜開眼睛說的第一個字,就是回家的「家」英文單字「Home」,這可能和邵曉鈴病榻旁一直播放他最喜歡的英文老歌「Take me home,Country Road」,有很大的關係。這張西洋老歌專輯是許景淳在紹曉鈴車禍之後,特別送給她的,胡志強認為是音樂,讓邵曉鈴病情好轉,馬上請人幫忙加錄其他歌曲,希望能夠趕快喚醒愛妻。

等了將近20天,邵曉鈴終於說話了,開口說了第一個字「Home」,「家」正是這首英文老歌,把她從昏迷的沉睡中喚醒。

John Denver唱的這首「鄉村之路,帶我回家」,敘述一位遊子想家的心情,胡志強每天在病榻旁播放這首歌給邵曉鈴聽,還對著邵曉鈴說,因為一個車禍讓她差點回不了「家」,當胡志強講到Home的英文單字時,邵曉鈴竟然睜開雙眼,緩緩吐出「Home」這個字,胡志強激動極了,馬上問邵曉鈴你想Go Home嗎?邵曉鈴跟著回答Go Home,讓胡志強喜極而泣。

其實這張西洋老歌專輯,是歌手許景淳在邵曉鈴車禍之後,特別送到醫院去的6張CD之1,還包括療傷音樂,她相信音樂能帶來神奇的力量。

胡志強把邵曉鈴病情大有起色,歸功於音樂,馬上再請人幫忙加錄其他歌曲,希望能夠趕快喚醒愛妻。

◎摘自:鄉村之路 引我回家

 原唱:John Denv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曉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58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