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光男募1億蓋停車場 沒錢還債?


發佈時間:2006/12/28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光男集團總裁羅光男,自從2000年宣告破產,身上背著65億負債,積欠2千多萬稅金,今年法務部又查出一筆欠稅記錄,羅光男一共欠國庫了2590萬,但這6年來,豪宅被法拍45萬,根本不夠,他投入宗教界,在國內、日本和中國大陸,開了9家道場,最近還號召1萬人1萬元募款,要幫1家道場開闢1億元的停車場。

隸屬於羅光男旗下的道場「中樞院」,位在台中縣潭子鄉,成立將近9年時間,1個月前,羅光男發起1萬人1萬元捐款,總金額是1億元,要買下中樞院前面這塊竹林,蓋停車場。谷關大道院董事長羅光男:「1塊地1甲多啦,這個買已經跟人家簽約了,但資金還是不夠。」

買1甲地蓋停車場,要花1億,羅光男說,捐1萬買地的人,可以享受3年42次免費消災法會,但募款的舉動,法務部認為,羅光男有錢買地,卻沒錢還債。

原來2000年,羅光男宣告破產後,負債高達65億,還欠國庫2377萬的稅務,豪宅因此被法院查封,2003年,住家被拍賣,古董檜木床賣20萬,總拍賣金額只有45萬,跟欠債金額相比九牛一毛,今年又查出多欠1筆243萬的證交稅,法務部統計,加起來一共欠稅2590萬。

羅光男:「證券交易法,虛偽買賣股票,這個後來判無罪,有的小問題都用罰金解決掉,所以我的官司問題都解決了。」

羅光男說,欠的錢都還清了,和法務部明顯有出入,但多年來,羅光男在台灣成立道場,甚至拓展到中國大陸和日本,一共9家大道院,他說,從沒領薪水,又怎麼還清龐大的負債,令人不解,而法務部行政執行官,6年來不斷追查羅光男,名下沒有半點財產,還曾經到大道院突擊,看羅光男是不是過著奢華生活,甚至想發動懸賞,找出羅光男的錢到底流去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光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23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