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保受害 立委扣薪1/3償還背債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監察院立委的財產申報,欠錢大戶一一曝光,其實財務狀況更慘的,還有立委每個月要被扣薪1/3,像是立委謝欣霓、廖婉汝、陳朝容,都是因為幫別人做保,結果背起一身債,最後只好扣薪水償還,另外,王世堅、李敖,則是因為司法案件,被對方當事人申請假扣押,扣薪水背債度日。

立委每個月薪水16萬元,有人卻硬是被扣薪1/3,到底怎麼回事?原來,很多人都是因為幫別人當「保人」,結果,背了一身債。國民黨立委陳朝容:「替人家擔保啦,我朋友還不出來,要扣我的薪水啊!」國民黨立委廖婉汝:「我後來用打官司的方式,然後連扣的賺了之後,賠償他多少錢,把擔保責任拿掉。」

看看被扣薪1/3的立委名單,不是為人做保,導致負債連連的,就是因為司法案件,被對方當事人申請假扣押,以致於薪水每個月扣掉1/3,還錢解決問題。民進黨立委王世堅(2004.4.13):「不要臉,說你下三濫!」

王世堅擔任台北市議員時,大罵李慶元,3個字的代價,就是被台北地院判賠60萬元名譽損壞賠償,這賠償金,王世堅可是每個月扣薪1/3,慢慢還清,另外像是李敖,因為欠綜合所得稅500萬元,被國稅局申請假扣押,李敖也得乖乖的扣立委薪水償還,原來,立委的財務狀況,也是狀況連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70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