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張榮發私人專機 要價17.6億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因為濃霧轉降松山機場,民航局表示,因為張榮發夫人生病,基於人道考量,派專人協助出關,但這回延誤,也讓鮮少在鏡頭前出現超過17億的「總裁專機」,曝了光。

飛機被緩緩拖行進停機坪,這就是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的專機,時間是2月6日接近晚上10點鐘,TVBS鏡頭在松山機場機坪管制口獨家捕捉。機尾編號N888YF,上頭的YF就是榮發的英文縮寫,市價5500萬美金,張榮發還加了1千萬內裝,頂級真皮沙發,超舒適,豪華程度等同總統專機。

買了3年多的「總裁專機」來頭不小,波音737-700型商用噴射客機,裝有9個油箱,續航力強,可以從桃園機場直飛美國西岸不用加油,全球獨一無二。跟辜家專機比一比,張榮發的要價17.6億,可載150人,比辜家灣流五載20多人的,貴了5億多。

至於官方協助出關,民航局強調是因為總裁夫人生病,在機上就很不舒服,基於人道考量,才會幫忙快速出關,而這也讓神秘的張總裁專機,曝了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榮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870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