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101/火樹銀花慶雙十 新港橋美若高跟鞋


發佈時間:2012/10/10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煙火在苗栗揭開序幕,苗栗斥資將近2億,施放8萬多發煙火,要打造出最豪華的煙火秀,蝴蝶、菊花、愛心,各式造型煙火,讓民眾驚呼連連,新港大橋在夜色下,不斷變換顏色,線條美得像高跟鞋。

像飛碟一樣,煙花由地面升起,衝破天際,為國慶煙火秀揭開序幕,運用雷射的技巧,為國慶夜空染色,打出波浪造型光線,在天空雲層之間。

附近的橋墩蜿蜒,形狀美的像高跟鞋,隨著煙火綻放,變換不同顏色,苗栗斥資2億打造煙火秀,今晚可不當只美麗幾小時的灰姑娘,一隻一隻的蝴蝶,在天空飛翔,要展現苗栗的風情萬種,高鐵呼嘯而過,時間搭配的剛剛好,選在高鐵苗栗車站特定區,施放煙火,特別要展現高鐵的速度感,火樹銀花實在太抽象,高鐵來的正是時候。

菊花顏色層次分明,一朵比一朵開的還大,融合不同國家的音樂,也讓現在充滿異國情調,煙火瀑布在天空停留20秒鐘,交織出金色世界,吸引150萬民眾,40分鐘,為101年的生日畫下美麗句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75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