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水牛」拚2008? 游錫堃牛叫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到了,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忙著邁向2008鴨子滑水,不只努力坐穩正綠教主,對於自己的「台灣水牛」形象也努力經營,甚至學起牛叫。不只展示牛雕刻飾品,還展示蒐藏的王建民簽名球,游錫堃笑著說,如果民進黨窮到發不出薪水了,他會考慮網拍籌錢,否則只蒐藏,絕不會賣掉。

要穩拿「台灣水牛」封號,明明是豬年到,游錫堃豁出去了。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哞,哞,哞。」

既然標榜水牛精神,主席室裡擺滿牛飾品已經不稀奇,游錫堃現在還擺上包括台灣之光王建民、旅日日本巨人隊台籍球星林羿豪和姜建銘的簽名球。游錫堃更是難得偷閒,戴上訂做球套,跟黨工玩起傳球。只是怎麼玩著玩著,游錫堃趴到地上去啦?游錫堃:「我就小力一點,這個(球太硬)不能太(用力),就這樣,這樣的話要把它打高飛球,讓對方接不到,當然你也可以打滾地球左右。」

擺好手勢,扳起拇指,天王不顧形象趴在地上示範滾地球,但每顆簽名球,游錫堃都很寶貝,想要把簽名球拿來網拍?難啦。游錫堃:「我要保存啦,除非民進黨窮到付不出薪水,再去網拍。」

又是玩球,又是學牛叫,游錫堃仍然不可免俗的,要跟大家拜個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錫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7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