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見總統! 陳聰明找黃芳彥喝春酒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剛剛走馬上任的檢察總長陳聰明,曾經信誓旦旦表示不見總統,也不接總統電話,迴避捲入國務機要費風暴的第一家庭,但是大年初三的時候卻被看見,他出入被視為總統親信的黃芳彥家中,作客喝春酒,陳聰明原本不願多說,還說不常往來,最後坦承說,因為太太罹患癌症,和黃芳彥有相同遭遇,所以才特別和黃芳彥聊的來。

為了要強調司法獨立,檢察總長陳聰明,在上任前信誓旦旦,表示不見總統,不接總統電話,但是私底下卻不是那麼回事,總統親信黃芳彥的春酒宴會上,陳聰明不但出席,還待了將近4個小時才離開。檢察總長陳聰明:「坦白講這跟公務都完全無關,只是家�面一些私人的事情,有時候一年半載會有來往。」

強調單純因為朋友邀約,至於宜蘭的同鄉到底是誰,總長不願意透露,只說,大年初三晚上,他是剛好在家才會出席,席間只有跟朋友話家常。陳聰明:「我太太也是因為癌症開過刀嘛,他太太也是因為癌症過世,現在他自己一個人,也滿孤單的啦,當然我自己,還是要謹慎一點,不過友情也不能完全,因為這樣幾乎,都把它斷絕掉 。」

總長極力否認,但是黃芳彥畢竟是涉入SOGO案的重要關係人,很難不引起外界聯想,金山南路上,黃芳彥的私人寓所,其實檢察總長陳聰明早就來過,而且不只一次。年底提名總長的時候,陳聰明也來過,即使再低調,檢察總長的中立立場,已經嚴重動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聰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35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