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燈籠事件 讓日商想來台蓋樂園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政府今年的主題花燈,選中了KITTY貓當主題,不過有不少民眾抱怨,提燈太難組裝,設計不良,甚至大型主題提燈,也因為肖像權,引發日本三麗鷗公司抗議,民政局長還因此丟了官。不過卻也如此,日本公司見識到台灣貓迷的熱情,打算要在台灣,蓋一座KITTY樂園。

身為全世界最紅的貓,除了日本香港,可能有機會來台灣落腳,縣長周錫瑋,當然要卯起來爭取。台北縣長周錫瑋:「HELLO KITTY公司,日本的總公司,帶了一封信來,對於元宵燈節HELLO KITTY的主燈,製作的過程當中,他們也覺得滿遺憾的。」

燈節主題看中小貓的超人氣,除了拿來作小提燈,還計畫拿來當主燈,沒想到肖像權談不攏,和日本三麗鷗公司,差點對簿公堂,卻也因此有機會接觸對方,還因此擦出合作火花 就因為搞不定小貓燈籠,引起貓迷憤怒。

民政局長還因此丟了官,日本公司也因此見識到台灣貓迷的熱情,暫停原先想在香港多蓋一座KITTY樂園,現在這計畫,就要轉移到台灣。三麗鷗公司代表:「謝謝!」

地點,可能是這塊佔地將近40公頃的北縣大漢溪河床新生地,縣府怕日本公司不滿意,還讓他們選淡水新市鎮或八里這2塊地,凱蒂貓每年為日本帶進5千億美元的產值,樂園週邊也因此更發達,縣府看中這樣的商機,說什麼,也要爭取到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ello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5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