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全都是林淑如最愛」 郭台銘刻意選


發佈時間:2007/03/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台銘透露想再結婚的心情,其實他的衣著打扮,和近來屢屢曝光的舉動,似乎已經悄悄顯露了這個訊息,昨天郭台銘去祭拜太太林淑如的時候,特別帶著家人親手做的包子去拜拜,還大方給記者拍,看起來郭台銘似乎,已經走出喪妻陰霾。

剝開包子,香菇內陷濃郁的香味,立刻撲鼻而來,這一個個熱包子,可是郭台銘家人親手做的,還有這一桶炒麵也是自家料理,都是拿來祭拜郭台銘夫人林淑如的,而且選的全是林淑如生前最愛的菜。郭台銘律師顏廷鈺:「家裡帶來的麵跟包子。」

祭拜過程沒有曝光,但是拜完後,郭家刻意把貢品拿出來給記者拍,郭台銘的姐姐郭台平,還在鏡頭前吃了起來,郭台銘的兒子甚至大方送包子給媒體吃。郭台銘兒子郭守正:「這是我們家親手做的包子。」記者:「親手做的喔?」郭守正:「請大家分一下好不好,謝謝,你們辛苦了。」

連保全的態度都變的溫和,強調擋車不擋人,入口處也只有用一條鐵鍊相隔,去年愛物園因為產權糾紛被封牆,當時郭台銘還半夜偷偷爬牆來拜拜相比,今年他很大方,都讓記者拍攝。

看看郭台銘的模樣戴著紅色鴨舌帽,和2年前他夫人林淑如剛過世時一臉憔悴相比,看起來似乎已經走出喪妻陰霾;今年屬火命理師說,郭台銘戴紅帽,可以開財運,還能旺桃花。

如今他高調在媒體前曝光,對照現在郭台銘公開宣稱想要再結婚的心情,郭台銘心情的轉變,似乎也呼應了他想再婚的渴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15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