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和邱毅交往 廖先聆批荒謬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邱毅到底有沒有性侵前中姐廖先聆?雙方始終各說各話,昨天邱毅首度透露雙方短暫交往過,今天廖先聆駁語帶哽咽反駁,說邱毅老到可以當他爸爸,怎麼可能交往,是邱毅無恥,主動追求;邱毅則反諷,廖先聆對他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屎,甚至拿出王世堅的民事答辯狀,暗籲廖先聆就是想紅,才演戲哭成一團。

拿出通聯紀錄,廖先聆幾度哽咽,駁斥和邱毅短暫交往過。前中國小姐廖先聆:「你年紀到大都可以做我爸爸了,你可以這樣污衊我嗎,以我廖先聆需要你邱毅,要你追求我嗎,荒謬!」

邱毅不甘示弱,拿出王世堅的民事答辯狀,指控有人在演戲。立委邱毅:「這是王世堅提供的,廖說我現在不紅都不行了,你知道嗎?廖先聆說你懂不懂啊,我們大家都來演戲吧,哭成一團就對了,這個女人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屎,還可能有禽流感,我要小心。」

不只有沒有交往,各說各話,到底有沒有性侵害,說法也是大不同。廖先聆:「他確實構成了性騷擾或猥褻,我有翻過六法全書。」邱毅:「她在法庭上很明白的說,沒有性侵害,也沒有性騷擾,這是筆錄在冊的事。」

有沒有性侵害? 邱毅拿出庭上資料駁斥,要對抗廖先聆委屈的眼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