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無特定信仰 未在靈糧堂受洗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今天罕見的把矛頭對準某家立場偏綠的電視台,強調自己的談話被「誤用」!馬英九說,他今天不想做任何的評論,以免說法又被誤導,根據了解,這家電視台報導,馬英九在這個月的15日受洗成為基督徒,馬英九已經澄清,沒有特別宗教信仰,但是這家電視台還是大篇幅以肯定的標題報導,讓馬英九相當不滿。

數著節拍,在台安醫院的運動會上,馬英九跟著韻律老師做體操,大家跳的正HIGH,竟然音樂帶凸搥跳針。

做運動舒展筋骨,還有人捧場稱讚,不過馬英九的心情似乎並沒有因此比較好。馬英九:「我今天不表示任何意見,謝謝大家,昨天講的話被誤用到那個程度,我實在沒辦法忍受。」記者:「主席你說哪個部分?」馬英九:「某台啦。」

沒說某台是哪一台,不過根據了解,馬英九對於某電視媒體大篇幅報導他在3月15日,在靈糧堂受洗成為基督徒的新聞相當不滿。

因為這家媒體在查證時,馬英九已經親自否認,馬英九辦公室還特別發新聞稿澄清,強調馬英九只有小時候跟大人在天主堂受洗,但是初中以後就很少去教堂,因此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天主徒,現在的他並沒有特定宗教信仰,但也尊重、包容所有的宗教。

不過馬英九的澄清似乎無效,這家電視台還是以肯定式的標題報導,還開Call-in評論,馬英九選擇用拒絕回答做沉默的抗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18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