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個媽媽都一樣」 駁黃睿靚憂鬱說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為第一家庭成員,陳幸妤對於「母親吵著抱內孫」這樣的說法,似乎很感冒!她強調,這點她「要澄清」,沒有這回事,而且,母親的確狀況一度比較差一點,卻沒有嚴重到「彌留」,至於弟媳黃睿靚也沒有憂鬱症,陳幸妤說週刊胡說八道。

記者:「夫人狀況還好吧?最近。」總統女兒陳幸妤:「她身體一向都不是很好。」記者:「所以母親真的沒有說一度危急?」陳幸妤:「有一度比較,身體比較不好。」記者:「但沒有到彌留嘛?」陳幸妤:「對,謝謝。」

否認週刊報導!說夫人彌留,實在太聳動,不過,第一家庭年前的確曾在松山慈惠宮,為夫人點了燈,祈求健康,只能說吳淑珍頸椎受傷位置比較高,交感神經失調,容易低血壓,消化道障礙造成腸沾黏,長時間疼痛,而低血壓嚴重更容易導致昏倒,甚至心律不整。

記者:「聽說很想抱內孫?」陳幸妤:「沒有,這點沒有,這我要澄清。」記者:「聽說因此黃睿靚壓力很大?」陳幸妤:「沒有。」記者:「聽說睿靚每天到妳家?」陳幸妤:「沒有啦,沒有,胡說八道。」

記者:「是因為晚上睡不好,BABY很吵,黃睿靚壓力很大?」陳幸妤:「不是,那是因為BABY有一陣子晚上常起來喝奶,那跟什麼『想抱內孫』完全沒關係。」記者:「聽說睿靚產後憂鬱?」陳幸妤:「沒有沒有,BABY本來剛出生常要喝奶,媽媽都會比較累。」

產前黃睿靚到台大探視昏倒的夫人,還掛著微笑,之後就不曾露面,也沒回娘家,陳幸妤自己也是過來人,說帶孩子的確很累,卻不至於到憂鬱。況且自己生的是3個外孫,抱內孫的遺言傳聞,聽在陳幸妤耳裡,恐怕不是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39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