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密!漏網鏡頭!蘇揆小女兒部落格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蘇貞昌最熱情的頭號fans是誰?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個挺蘇的卡哇伊部落格,紀錄蘇家最秘密的小故事,更貼上有趣的漏網鏡頭。這不是明天出爐的官方網站,而是蘇貞昌學「互動藝術」的小女兒,所架設的秘密部落格,裡頭有母親詹秀齡的愛心書籤,和蘇貞昌不為人知的爆笑真心話。

衝啦衝啦!看到蘇貞昌都衝成這樣,Fans更是熱情跟著衝!看看這個卡哇伊部落格,大大的電火球仔,要衝才會贏,要贏就要蘇貞昌,這是哪個頭號fans架的後援會網站啊?不對不對,怎麼這麼多私密的漏網鏡頭,還有夫人詹秀齡靜靜畫著這輩子牽手的溫馨時光。

老婆用畫的,女兒用拍的,最常跟行程,捕捉爸爸最真性情的一刻。秘密部落格就是出自小女兒之手喔記者:「剛剛在幫爸爸拍照?」蘇貞昌小女兒蘇巧純:「謝謝,今天重點在前面(蘇)啦!」

在美國專攻互動藝術,蘇巧純在部落格,紀錄蘇家點點滴滴大小秘密,媽媽幫爸爸剪報、護貝、DIY做成小書籤,還搞笑到一口氣買10份報紙做10張衝衝衝書籤,好康相報。

最近緊急祭出大會報告,召集當初拚縣長的青年軍,集合!這麼用心,老爸感受到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女兒都會幫我看(網友),上網把很多重點給我看。」

院長可能衝到沒空上來看,不過女兒已經在部落格,為他衝出更多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