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家寶訪京都 開耕耘機表現親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07/04/13 19:29

大陸總理溫家寶訪日「融冰之旅」的最後一站來到京都;他先去觀賞大陸前總理周恩來留日時代所寫的詩;接著又前往京都的農地,體驗日本式的農務工作,還坐上了耕耘機,穿上球鞋種小樹苗,大打親民形象,他還說,之前在日本國會講稿是自己寫的,連他媽媽都說講得很好。

溫家寶融冰之旅的最後一天,來到關西京都,並且立刻來,當地名勝龜山公園參觀;大陸前總理周恩來,留學京都時曾寫下,「雨中嵐山」這首詩,溫家寶站在石碑前,細細品味詩中的意境。大陸總理溫家寶:「我們今天懷念周總理,就是把中日友好的事業,推向前進。」

隨後溫家寶接受日本茶道的款待,溫家寶入境隨俗,先轉動手上的茶杯後,才開始喝茶;溫家寶還到日本農家拜訪,除了駕駛耕耘機,將小樹苗埋入土裡,塑造他平民總理的形象。

溫家寶還說,國會演講稿是他自己寫的,連他媽媽都說,講得很好。大陸總理溫家寶:「我問她,媽媽妳覺得怎麼樣,她說,你講得很好。」

3天的訪日行程中,溫家寶大打親民牌,希望拉近中日之間的距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25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