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更易/第一波新閣員曝光 張俊雄口風緊


發佈時間:2007/05/1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俊雄內閣人事又有新消息,外傳現任政務委員林錫耀,將轉任行政院秘書長,立委盧天麟擔任勞委會主委,前彰化縣長翁金珠接文建會主委,駐德代表謝志偉回國擔任新聞局長,對於這份名單,張俊雄非常低調不願多說,而外傳可能出任行政院副院長的邱義仁,今天面對媒體說出一句自己將「越來越悽慘」,這是不是也意味著,他又要換工作了?

新任行政院長張俊雄:「謝謝,謝謝,謝謝,沒有,我沒有派系,好嗎。」

真的有夠會忍,不管大家怎麼問,張俊雄不講就是不講!不過傳出新任的行政院秘書長,將由政務委員林錫耀接任,勞委會主委找來現任立法委員盧天麟,文建會主委據傳是改行賣西班牙海鮮飯的,前彰化縣長翁金珠,新聞局長則是現任駐德代表謝志偉。

謝志偉過去常為陳總統主持大型造勢活動,上個月,他還跨海籌備一場視訊座談會,讓陳總統親自跟德國的政界,及媒體對談了3個小時,總統相當滿意,這次傳出由他接任新聞局長,應該就是陳總統的意思。

此外,總統身邊的操盤大將邱義仁,早就傳出可能轉調行政院擔任副院長,不過情報頭子依舊神神秘秘。記者:「秘書長你白頭髮越來越多?」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我越來越悽慘,你不知道。」

秘書長答案都在微笑裡、這次還加上一句「越來越悽慘」,外界的猜測似乎八九不離十;第一波傳出的人事名單中,林錫耀跟翁金珠都屬於新潮流,顯然張俊雄是有聽到謝系立委的建議,要向蘇貞昌釋出善意。張俊雄:「完全跟派系沒有關係,我只是找適合,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沒有派系。」

不承認不否認,張俊雄這個新內閣的關子、還要再賣一陣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俊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21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