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霓收到子彈 父親座車被砸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謝欣霓,昨天她的辦公室接到一封包有子彈的恐嚇信,內容要她不要再支持謝長廷,但是到了下午又傳出謝欣霓的父親座車,在台中老家被人砸毀,車上的液晶螢幕還被人偷走,這是否和謝欣霓連續幾天曝光,抗議民進黨初選民調不公有關,謝欣霓不願意多做推測。

謝欣霓父親的座車,前幾天才被人砸,車裡頭的液晶螢幕不翼而飛,不只車子,謝欣霓還收到包有子彈的恐嚇信。民進黨立委謝欣霓:「我也沒見過子彈,也要謝謝他讓我第一次看到,我不想多做臆測,因為有專業的刑事局,在做調查看是誰做的。」

謝欣霓不揣測寄信人的動機,但是會成為恐嚇目標,卻不排除她最近為初選民調不公平,頻頻在媒體上曝光,而成為歹徒鎖訂目標。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前,謝欣霓就曾經在記者會上流淚,控訴遭到同志抹黑,隔天她又到段宜康記者會踢館,但是民調出爐,謝欣霓還是輸了,她第一時間就不接受,還專程到黨中央提出申訴。

謝欣霓:「申訴會中有3位,也同意這是有嚴重瑕疵,應該予以重新來做民調。」記者:「楊秋興反對是用什麼理由?」謝欣霓:「我沒有,他反對的內容,我不清楚。」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這個初選的其中一個候選人,一再在媒體前指責有人作弊,這樣的情勢已經在選區,在社會上造成相當的影響。」

爭取黨內提名的民調戰,還不知道會不會重來,謝欣霓一再爭取自己的權益,卻已經引起黨內同志非議,也意外成為子彈恐嚇歹徒的投遞對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欣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30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