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家增交保 郝:涉案確定就停職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府前體育處處長劉家增涉入東森小巨蛋弊案,事實上,整個案子是台北市政府主動向檢調檢舉,雖然教育局認為,劉家增沒有那麼嚴重的違法情節,不過郝龍斌堅持不護短,只是劉家增沒有被停職,而是先靜待司法調查。

小巨蛋弊案燒進台北市政府,前體育處處長劉家增偵訊後交保候傳,市長郝龍斌重申立場。台北市長郝龍斌:「如果他真的有任何不法的證據的時候,我們當然會來做適度處理,現在就是我們就是讓他靜候調查,就是調離非主管職。」

據了解,這個案子是在馬英九市長任接獲檢舉,指控體育處官員接受東森集團的不當利益,當時政風處就已經著手調查,案件移交郝市府,由新成立的廉政肅貪中心討論後,決定送檢調處理。

對於郝市府的這個決定,一度傳出教育局出面緩頰,認為體育處有曾數度對東森開罰,並不是外傳的沒有執法,不過廉政肅貪中心態度相當強硬,堅持送辦。

教育局局長、副局長上午都以正在參加校長遴選會為由,不願多談,教育局辦公室、體育處辦公室,及2009聽障奧運籌備處都沒見到劉家增的人影,教育局上上下下都低調面對弊案風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4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