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儒門特赦/1年不見 楊儒門變黑也變壯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獄中編號0449的楊儒門,就快要獲得總統特赦,不過他聽到消息似乎並不怎麼領情,今天也照平常的作息到地瓜田去勞動服務,1年多的獄中正常作息讓他胖了3、4公斤,下田農作也讓他曬黑了不少,雖然他並不想接受總統的特赦,不過獄方說,放不放人的決定權在總統,而不是楊儒門。

跟其他農務工獄友一樣,編號0449的楊儒門蹲在地瓜田裡除草,比起1年前,楊儒們顯然曬得更黑,下巴蓄起了山羊鬍,臉看起來則是圓潤多了,原來獄中的正常作息讓他變胖了。副典獄長:「這邊的工作有點像運動,所以身體胖起來,那是很正常的,肥胖是很正常的。」

生性低調的楊儒門看到媒體,頭壓得更低,在獄所他最常做的就是閱讀農業跟宗教書籍,少看電視的他是在獄友轉達特赦消息後才知道。獄友:「當然是高興啊,不管哪一個提早出去都是最好的。」記者:「電視一直播他的新聞,楊儒門有什麼反應?」副典獄長 :「倒是是很沉靜,心情沒有什麼起伏。」

獄方轉述,楊儒們不認為他的特赦對農民或學生有任何幫助,經過1年又5個多月的牢獄生活,楊儒門關心的還是沒變。記者:「如果他拒絕,還是要接受特赦命令?」副典獄長:「原則上應該是,依法律上來講,是效率絕對優先於個人。」

總統特赦的好意楊儒門說心領了,只是,對看守所來說,只要總統的特赦公文一到,該放人的時候他們就要放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儒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34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