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綠綠「口」畫漫畫 送馬進總統府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收到一份溫暖的禮物,就是1位四肢幾乎癱瘓的北一女學生,親「口」畫的一篇漫畫,鼓勵馬英九前進總統府,不過尷尬的是,雖然馬英九也準備一幅漫畫送給女學生,結果竟然把對方的名字寫錯了,還好及時更正。

坐在輪椅上的小綠綠劉憶年,和馬英九交換親口畫的漫畫,這是馬英九近來收到最窩心的一份禮物。北一女高一生劉憶年:「主席當選(總統),當然希望啊,這是大家的願望,主席一定要努力到底,不要放棄。」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如果你都給我打氣的話,我沒有理由不努力的。」

劉憶年的漫畫以以北一女和總統府的相對位置為場景,內容描述明年小綠綠學校對面的大皇宮就要換主人,她自己只有輪椅,哪兒也去不了,不過馬叔叔騎著鐵馬帶她環遊台灣走遍70個鄉鎮,短短1頁漫畫,卻是劉憶年花了2天才完成,她在1歲時因為感冒發燒延誤送醫,造成四肢癱瘓,得知馬英九要來全國學生漫畫大賽頒獎,特別畫了這篇漫畫。

北一女高一生劉憶年:「我全家都很喜歡他。」記者:「為什麼喜歡他?」劉憶年:「就覺得他的形象很好啊,很清廉愛民的感覺。」

劉憶年的誠意讓馬英九相當感動,不過仔細看馬英九送給劉憶年的簽名漫畫,卻把對方名字的「年」寫錯了,幸好最後一刻現場緊急更正,劉憶年拿到手已是正確的版本,沒有讓尷尬真的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97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