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屋網爆孫芸芸當包租婆 遭要求更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被爆料,最近要從台灣第一名媛變身第一包租婆。資深的財經記者在房屋網站寫到,孫芸芸在台北市府捷運站附近,花了將近1億元,買7間小套房,並且分析投資報酬率;文章登出後讓孫芸芸很不滿,透過發言人表示,如果是新聞報導,會造成外界誤解,特別是這篇文章沒有經過查證,要求網站把文章和孫芸芸的照片撤除,網站回應雖然這是教學文章,但在上午也緊急將標題和照片換掉,希望風波就此打住。

斗大標題寫著,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要轉行當包租婆,財經文章內容指出,房地產界盛傳,孫芸芸在市府捷運站出口附近買了7間小套房,不但要拿來當員工宿舍,還可以讓員工方便探聽百貨公司之間的敵情,最後更分析,孫芸芸砸上億買套房的投資報酬率。

微風廣場發言人王玉文:「不應該用我們公司主管的肖像,以及用她的名字去做標題,去引誘消費者去看這新聞。」

這篇文章刊出,讓微風廣場相當關切,認為他不該拿坊間傳言來當新聞內容,更否認孫芸芸買套房投資,還要求將這些標題和照片都拿掉。

而撰稿記者,則是在業界有基金一姐之稱的理財作家和廣播主持人趙靖宇,據稱橫跨電視、廣播、主持、專欄寫作等領域的資深媒體人,表示自己並沒有詆毀孫芸芸的用意。網站總編輯吳光中:「孫芸芸的部分,她是名人帶路,她是一個影子,所以我們並沒有把它當作新聞來看。」

網站回應,文章內容主要是教學文章,重點是分析投資報酬率,但因為孫芸芸還是很在意,網站在上午也緊急將標題和照片換掉,希望風波就此打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芸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15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