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森售民眾日報 員工恐領不到錢

記者 李冠輝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原本由東森集團經營的民眾日報,在5月1日易主,報社有108位員工遭到資遣,他們擔心領不到資譴費,下午到勞工局要求調解,有人還急得哭了出來;董事長王世均當場允諾,一定會在7月底之前付給員工資譴費。

遭到資遣的民眾日報員工發出怒吼,他們氣董事長王世均全身名牌、吃香喝辣,卻不管下面人的死活,有老人員工很怕領不到資遣費,急得是哭了出來。民眾日報員工:「也已經是這把年紀了,先生也年紀大了,希望我們的資遣費能盡快下來。」

更慘的是,還有待了10幾年的老記者,擔心日子過不下去,在家裡燒炭自殺;從108個人知道自己被資遣的那一刻開始,他們就擔心報社被東森集團連累領不到資遣費,加上董事長王世均又私底下改了切結書的內容,下午雙方在勞工局調解後,等的就是董事長的這句話。

民眾日報董事長王世均:「我們如期將在7月16日及30日,發放資遣費給每位員工,謝謝關心。」記者:「金額大約多少?」王世均:「大概在1600萬左右。」

由於勞工局的調解具有法律效力,如果報社沒有照時間付錢的話,勞工局就會送法院強制執行,給員工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