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靜文追思 王家二房5兄妹罕見聚會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集團的大媳婦陳靜文過逝,今天的追思會,王永慶二房、第二代子女全數到齊,婆婆廖嬌則破例參加追思會,顯示對媳婦的重視,因為陳靜文生前篤信佛教,因此在移靈以及墓園,都還是採取佛教儀式。

保全:「小心階梯。」

黑傘阻擋艷陽,兒子王泉仁和女兒王思涵,護著媽媽陳靜文的牌位和遺照,要把大體移靈到觀音山安厝。

傳統的佛教儀式,法師一路引領陪她最後一程,但因為王家第二房全是基督徒,為了懷念她辦了追思會,婆婆廖嬌甚至打破習俗,白髮送黑髮。王文祥妻子:「特地從美國回來參加儀式,小心,小心,有小朋友。」

除了婆婆破例出席,23個姐姐王貴雲、王雪紅和王雪齡,都和夫婿一起來,就連長年旅居國外的王文祥,也帶著一家大小回到台灣。王雪齡:「她(陳靜文)已經上天堂了,我們會想念她。」

王文洋的5個兄弟姊妹,因為陳靜文難得聚首,還特地挑了摩西的詩經送給她。記者:「故事是什麼故事?」士林靈糧堂牧師謝宏忠:「他講到摩西,對人生的一些體會,就是叫我們能夠數算我們的日子得著智慧。」

信主,愛人!王家二房疼惜這個大媳婦安厝的吉地,選在觀音山,景觀好,墓園以白玫瑰為主軸,佛教儀式的香和紅蛋殼;基督教傳統的聖經和稱謂,王家以宗教合併的方式,盼陳靜文一路好走永遠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靜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07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