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爆量噴出 早盤一度飛越9800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股市今天盤勢就像在洗三溫暖,上下震盪劇烈,最高一度飛越9800,不過指數反轉壓回,成交爆大量,早盤就已經突破2千億,盤中除了股王伍豐和股后群聯盤中股價雙創新高,伍豐還一度站上千元大關外,另外一個題材就是生技類股,又多了個生力軍,臍帶血業者訊聯上櫃掛牌第一天股價飆漲,可能會有蜜月行情。

歡喜敲鑼、舉杯慶賀,在政府提出扶植生技政策,還有首富投資千億之際,生技股行情看俏之際,訊聯也從這一刻躋身成為一份子。

舞者輕腰挪動,股價舞春風,再加上前7天沒有漲跌幅限制,開盤後從掛牌價的23元一飛沖天,早盤最高飆破200元,不像訊聯處在掛牌蜜月期,生技類股則是漲跌互見,有開紅盤的葡萄王、中化,也有下跌慘綠的永信,反應大盤走勢,開平高後一度衝破9800隨即壓回,上下震盪劇烈。

新興裕民等散裝類股還有營建表現不俗外,股王伍豐銳不可擋,股價開高震盪強勢站上千元大關,不讓伍豐專美於前,股王群聯盤中最高衝破700元,儘管賣壓出籠震盪拉回,不過股王股后雙創掛牌以來的新高點 台股多頭行情不墬,相中這股市場吸金潮,就連平價連鎖咖啡店85度C,現在除了挑戰星巴克,拿下本土咖啡龍頭外,也許下希望在2009年完成上市上櫃的雄心壯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50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