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藍見檢察總長 請求放棄上訴馬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檢察官要不要對馬英九特別費官司提起上訴的敏感時刻,國民黨立院黨團由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帶隊,拜會檢察總統陳聰明,還直接表明要求侯寬仁不要上訴!陳聰明被立委追問下,首度公開會侯寬仁講話,針對筆錄不實的爭議,陳聰明認為應該給侯寬仁辯解的機會;國民黨的大動作,綠營痛批是干預司法、無恥無法!

國民黨大黨鞭曾永權,帶隊拜會檢察總長陳聰明,儘管開頭消毒說不是為了馬英九,但話才說沒幾句,還是當著鏡頭,直接在最高檢察署對總長提出要求。國民黨立委潘維剛:「侯寬仁檢察官也不應該再上訴,這是否上訴檢察總長應該負起整個法律見解,一致性的擔當。」

要求辦四大天王,不然就要求侯寬仁放棄上訴;藍軍立委你一言我一語,儘管壓低語氣,但咄咄逼人也讓向來說話圓融的陳聰明,忍不住為侯寬仁說話。檢察總長陳聰明:「說句難聽的話,總是要讓侯寬仁有辯解的機會,至於這個案件上訴要不要讓他參與的話,這個部分讓檢察官他們自己商量。」

藍軍護馬大動作,綠營痛斥干預司法!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國民黨才可以這麼汗顏無恥!到陳聰明檢察總長那邊給他施以政治壓力。」

敏感時刻藍營為了護馬,也顧不得是否被人批評干預司法,直接殺到最高檢察署,要求總長統一見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22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