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者不善? 立院櫃檯有份黑名單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委員常要面對形形色色,三教九流的選民,不過,在立法院,2百多位立委對來訪的選民,可不是照單全收,在立法院的各個出入口,就有這麼一份立委拒絕往來戶的黑名單,根據了解,名列榜單的有30多個人,其中包括一對曾經自殘抗議的母子,以及大鬧立法院出名的王筱嬋。

這是幾年前鄭王戀的女主角王筱嬋,在兩人分手後幾度大鬧國會,有過這樣的恐怖經驗立法院學乖了,委員辦公大樓的櫃檯都有一份黑名單。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秘書處會跟我們講說,委員如果誰不想見,就跟我們講,他來的時候我們就擋掉,他如果打電話,我們就打電話說不見,我們就說委員在忙或不在。」

拒絕往來戶不止王筱嬋,去年因為陳情自殘,血濺立法院的替代役男母子也榜上有名;還有民進黨某位美女立委,也被一位不明男子糾纏半年,而請立法院好好把關。

不過老實說2百多位立委,被拒絕往來的訪客,人數不算多。黃偉哲:「30個左右吧,到底是委員的債主,或者是對頭冤家,還是哪些治安顧慮的人,每個人理由都不一樣。」

立委人前一條龍,但訪客千奇百怪,委員也需要善意謊言,保護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62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