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台幣文宣 就是要看到台灣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讓國際社會在APEC上注意到台灣,我們可是灑了大錢,花了130多萬台幣,在雪梨機場豎立了5個大型廣告看板,只要一走出機場就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而在APEC新聞中心的會場,幾十個國家的簡介欄位都空空的,只有台灣的欄位塞滿了文宣品。

台北101大樓的大型看板豎立在雪梨機場,拐個彎還可以看到蘇花公路,算一算總共有5面廣告看板要價4萬多美金,合台幣130多萬,可以掛1個月,來參加APEC亞太經合會議的各國代表,只要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

空蕩蕩的牆壁台灣的文宣顯的搶眼,來參加會議的國際媒體順手拿了一份。TVBS記者林婉婷:「這些文宣對了解台灣有用嗎?」國際媒體:「當然會有用,對介紹台灣哪裡美麗,這有一定幫助是當然的。」

攤開當地報紙,以不小的篇幅介紹台灣將派科技大老施振榮來參加領袖會議,施振榮的照片以及國旗,也和其他國家代表並列在一起。駐澳代表林松煥:「國家的形象無法以錢來計算,錢可以在其他地方收回來。」

花了錢能收多少效益很難評估,不過6日的布胡會,對台灣入聯公投的議題會有怎樣的說詞,是我方目前密切關注的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391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