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甜甜圈、化妝品! 呂秀蓮報特別費


發佈時間:2007/09/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四大天王特別費的發票明細,今天首度曝光,厚達1百多頁,其中呂秀蓮核銷的發票,從甜甜圈到隨扈朋友打高爾夫球都有,游錫堃夫人楊寶玉買布、買衣服的發票也都用來報特別費。

副總統呂秀蓮被起訴,證據就在這兒,104頁發票內容當中,呂秀蓮就佔了快50頁,總共1005張發票,被檢方認定涉及貪污和偽造文書。

其中包括了隨扈幫忙在SOGO購買,5千多元的SK-II化妝品,漂亮國際公司買了將近2萬的保養品,就連男士的西服還有賣場買的甜甜圈、高麗菜發票,都拿來報特別費。

游錫堃1459張發票中,不少是妻子楊寶玉在百貨公司買衣服,還有利大綢緞買了10萬多的布料,就連親戚朋友在涵碧樓喝下午茶,以及秘書買鞋都算在內。

至於沒有被起訴的謝長廷,從百貨公司的西裝、燦坤的光碟機,還有八王子、三井、法樂琪餐廳的發票,檢方都認定是公務;蘇貞昌發票中,還有大女兒在書店買的書,書名叫做「給我一隻貓」。

不管起訴不起訴,四大天王這幾本厚厚的發票明細,舉凡吃喝玩樂、食衣住行,可以說是五花八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9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