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兵發入聯文宣 國防部:記過


發佈時間:2007/10/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大會上的爭議,今天持續延燒到了立法院,尤其是昨天有憲兵在現場發放入聯文宣違反大會規定;國防部查出來,是憲兵學校的總隊長下達的指令,現在他要遭到記過處分。

明明說好國慶大會上頭,不能出現的入聯文宣,阿兵哥卻是帶頭發放,誰下的指令?這回又該怎麼處置?國民黨立委林德福:「那誰發放的誰下的指令?」憲兵司令部參謀長高耀斌:「是那個小區的那個指揮官。」

林德福:「指揮官是誰?」高耀斌:「是憲兵學校的總隊長。」林德福:「總隊長?」高耀斌:「是,我們已經做了一個處置了。」林德福:「怎麼處置?」高耀斌:「這個要記過處置。」林德福:「記過處置?他心裡上會不會平衡,這個上面有沒有長官指示他?」高耀斌:「通通沒有。」

不只入連文宣惹爭議,就連國防表演時,身為三軍統帥的陳總統為了強調這不是閱兵,沒有起立回禮,藍軍立委實在看不下去。立委林郁方:「大閱官坐在位置上,這樣揮揮手這算什麼,還在那邊有說有笑,做為一個中華民國的國防部長,你有沒有對國軍遭到三軍統帥這樣的一個待遇,感到委屈?」國防部長李天羽:「謝謝委員指教。」林郁方:「你會不會覺得委屈?」李天羽:「不會。」

身為國防部長,李天羽斬釘截鐵為總統的行為背書,但似乎不包括這一項。立委林郁方:「你會不會捍衛中華民國?」國防部長李天羽:「在憲法賦予我們國軍的使命上,我們是要維護中華民國。」

李天羽大方秀出自己的名片,上面寫的是「中華民國國防部李天羽」;軍人的國家認同是什麼?在野立委不用問,李天羽給了標準答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2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