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富貴男士 下午茶魚子醬配香檳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喝下午茶不再是貴婦的專利,現在不少午茶餐館,鎖定有錢又有閑的中高齡退休男士,一家業者就估計,男人喝下午茶的市場大餅,是女性午茶的一半,一家店1個月賺個1、2百萬,應該有這個潛力,不過要吸引多金男士掏腰包喝下午茶,業者費盡巧思,吃的和女性不一樣,男士喝下午茶是配魚子醬。

香檳、魚子醬,再點上一根雪茄,吞雲吐霧,男人放輕鬆,也創造台北新的午茶商機。企業人士詹先生:「喝下午茶還是跟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天、喝喝下午茶、問問近況比較有意思。」

挖一小匙魚子醬,配上香料和乳酪。詹先生:「我們男孩子對甜點不是很喜歡,希望還是有一些比較新奇的東西。」

開一瓶酒,還有雪茄抽,這樣的排場,兩個男人享受要價大約8千元,但是這位經營知名咖哩連鎖餐館的企業人士捨得花。

TVBS記者林婉婷:「現在有越來越多男士,懂得如何生活,尤其是4、50歲以上,甚至退休人士,他們也流行喝下午茶,而且他們的消費能力,比女性更驚人。」

女性下午茶,一盤盤精緻糕點,配上香濃咖啡或果茶,在台北貴婦圈很盛行,店家算一算,這樣的享受,光是一家店每年就有3百萬收入,男性市場最少也會有一半,業者指出,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不少事業有成的中高齡男士,和女人一樣越來越懂得寵愛自己,商家認為有利可圖。未來相約喝午茶,彷彿不再是女人的專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19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