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保基金 協助中小企業穩健發展


發佈時間:2007/11/0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經濟奇蹟背後的無名英雄,應該要算是默默耕耘的中小企業,像是在台中專門製造模型飛機的科技公司,沒有上億資金作後盾,從經濟部的信保基金取得資金發展,果然在20年後揚眉吐氣,成為全球遙控模型產業的第三大品牌企業。

要說起模型遙控車和飛機,台中雷虎科技的製造品質還真的是國人的驕傲,因為他可是全球遙控模型業界中,唯一獲得ISO9001認證的廠商,2年前公司掛牌上市,再也不用擔心資金的問題,不過草創初期並非一路順遂,還是透過信保基金,才拿到足夠的經費做技術研發。

科技公司發言人劉朝清:「早期資金取得有些困難,所以信保基金在十幾年前,提供我們在保證上面的協助,讓我們雷虎取得充分的發展資金,除了信保基金在資金上協助之外,在技術上跟我們經濟部,也提供技術上的提升。」

信保基金就是經濟部幫助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協助取得資金的政策,這2年經濟部預估可提供1.6兆元隨時提供企業融資;除此之外,還特地提播100億和企業共同投資。

經濟部長陳瑞隆:「假如中小企業,他希望投資1百萬元的經費,從事某一個行業的話,我們政府在經過審查之後,在20%,也就是20萬的額度裡面,來共同斥資來促成他計畫能夠很快的實現。」

提供業主最需要的資金和技術輔導,除了讓企業在國際上發光,無形中也創造可觀的收入和就業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濟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41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