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翻盤/陳菊若敗訴 傳高層盼謝志偉參選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長陳菊當選無效官司,明天就要二審宣判,今天陳水扁總統再度信心喊話,強調他有信心陳菊不會敗訴;但是府院黨高層已經開始進行各種狀況的殺盤推演,一旦陳菊確定下台,綠遙要派誰出馬角逐?據了解,綠營高層一度考慮由新聞局長謝志偉出馬,取代呼聲最高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

新聞局長謝志偉:「台灣不只是寶島,台灣是『海尪』(鯨魚),一隻『海尪水噹噹』(鯨魚很漂亮),『海尪』(鯨魚)公投討黨產。」

這的的確確是新聞局長謝志偉的新歌發表會,這首歌是他親自填詞主唱,內容就是要跟國民黨討黨產。謝志偉:「有個政黨真骯髒到處A台灣,戒嚴時代到處貪,鍋子都不沾,明明就是爛泥巴,騙我們說是酸辣湯。」

就是這般的活力,讓高層打起了他的主意,據了解民進黨府院黨高層一度考量,如果陳菊被判當選無效確定,考量徵召新聞局長謝志偉出馬競選,雖然高層有這樣的盤算,但根據了解,謝志偉戶籍來不及南遷,根本無法登記成為候選人。

總統對陳菊深具信心,但是官司怎麼判沒人有把握,如果陳菊確定下臺,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回鄉參選的呼聲最高,只是陳其邁兼總統府和謝長廷競選辦公室之間的溝通橋樑,陳總統不想打亂佈局,才會有人把腦筋動到謝志偉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14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