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特別費案延燒 月初密訊連戰夫婦


發佈時間:2007/12/2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特別費核銷」問題頭痛的機關首長,恐怕又要增加好幾個人了,最高檢察署特偵組證實,這個月初已經傳訊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要追查連戰擔任行政院長時的特別費支出,有沒有違法核銷;另外,代表國民黨參選2008副總統的蕭萬長,則在下一波的約談名單當中。

耶誕夜,連戰夫婦和子女享受耶誕大餐低調,不談自己被傳訊查特別費的事情。

不過,特偵組證實,已經在12月初約談過連戰和連方瑀,地點就在一品大廈,最主要是追查連戰擔任副總統時的國務機要費,以及行政院長任內的特別費,有沒有「違法核銷」的狀況,成為「國民黨擔任政府職位最高」的傳訊對象。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因為連戰是卸任副元首,我們基於禮遇,是到他辦公室約談。」

不只連戰也陷入特別費風暴,今年5月17日,民進黨團一口氣告發97人的特別費疑似有不法,通通都是國民黨籍,而且曾經擔任過內閣首長,其中,蕭萬長、吳伯雄、吳敦義及許水德4個人,是下一波約談的重點名單。

但敏感的是,蕭萬長現在是國民黨參選2008副總統的人選,雙吳,吳伯雄和吳敦義又是國民黨重要幹部,引發政治聯想。

只是從馬英九開始,藍綠互揭瘡疤,「特別費」的火越燒越大,甚至連馬英九當法務部長、研考會主委、陸委會副主委的特別費又被拿出來討論,但不管是選舉策略,還是藍綠報復計都真的是「歹戲拖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06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