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宣判攸關參選 藍綠場外爆口角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鄭勝為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特別費案宣判,上午在高等法院場外,擠滿了藍綠陣營支持者,藍營支持者,在門口不斷高喊支持馬英九的口號,零星的綠營支持者,只要一舉起抗議標語,馬上就被發現,警方為了維持秩序,疲於奔命要把雙方人馬隔開。

藍營支持者:「馬英九加油!台灣加油!」

藍營立委還有支持者高喊口號,10點不到,高等法院門口就擠滿了人,法院對面突然傳出不一樣的聲音,引起注意。綠營支持者:「貪污啦!退選好啦!」

海報上雖然也有馬英九,旁邊卻是寫了一個貪字,立場明顯不同,雙方一路追逐,爆發口角。綠營支持者:「怎樣,你要打我啊!」藍營支持者:「馬英九加油!你走開啦!」

隔開兩邊的人,警方為了避免衝突,繃緊神經,在安全的距離內,雙方各自表述自己的心聲,有人高舉旗幟,有人特地設計了充滿政治味的指甲彩繪;10點宣判時間到了,等待結果的1分鐘之內,全場鴉雀無聲,馬英九無罪的消息確定,才又爆出歡呼的聲音。

老先生激動得嚎啕大哭,國民黨團則是在確定結果之後,馬上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張俊雄瀆職,發展出的另一件事又牽扯到選委會,一場宣判結果,牽動選民情緒,也牽動2008總統大選的敏感神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3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