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尷尬! 馬重要記者會喇叭凸槌攪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二審被判無罪,大家都急著要聽馬英九怎麼回應,但尷尬的,現場喇叭一直出狀況,雜音太大,馬英九的聲音幾乎聽不見,害得馬英九還得把講過的話重新講一次;我們記者也發現,馬蕭總部上頭,有房仲業者掛了大大的牌子寫「龍穴」出租,可是風水專家說,龍穴一般指的是「陰宅」,房仲業者想搭順風車,沒想到卻搞了烏龍。

國內外媒體、支持者全到齊,全台灣這天最受關注的場景,卻搞了這麼個烏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聽不懂)。」

尷尬真尷尬,喇叭雜音太大,大夥聽的霧煞煞,馬英九不自覺一講就是10幾分鐘。馬英九:「@#$%^&(聽不懂)。」

實在很漏氣,工作人員趕緊遞上新麥克風,記者會NG,男主角乾脆再來一次,不過味道好像不太對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對他們來說司法途徑,暫時受到受到挫折,會拿出更激烈方式。」

速度、情感、語調全都不一樣,麥克風攪局,工作人員趕緊收拾殘局,其實這都是因為馬蕭總部還沒正式開張,很多設施都還沒搞定。;不過好像烏龍的還不止這裡,瞧瞧這總部上頭空屋,房仲業者,打了大大2個字「龍穴」招攬客戶,不過這這「龍穴」,通常指的不都是「陰宅」嗎?

原本想搭馬的順風車卻搞了個大烏龍,只能說,這一天馬英九總部內內外外都充滿令人冒冷汗的驚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88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