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產景氣冷! 連2季亮衰退黃藍燈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地產景氣真的進入停滯期了嗎?根據內政部公佈的最新景氣燈號,連2季出現象徵衰退的黃藍燈,由於整體價格下不來,不少民眾嚇的縮手,特別是走出台北市,交易量下滑情況越明顯,除非是抓對市場,鎖定金字塔中上層的產品,否則一般中小坪數的物件,等待成交的時間已經不斷拉長。

寒流來襲,接待中心的氣氛卻是熱呼呼,仗著水岸第一排,一橋之隔就是台北車站,不到10分鐘,成交2件。財經名嘴阮慕驊:「買房子可不可以養老,我說當然可以。」

請來名嘴舉辦理財論壇,回饋下單的客戶,現場座無虛席,打出1坪50萬,比同地段多上6成,銷售不受影響,是因為鎖定M型社會右邊市場。業者施孝文:「每1戶樓高都是3米6,再加上我們都是用新日鐵的制震系統,1樓完全沒有住家,零店面。」

走出大台北地區,會發現大部分地區,正面臨不景氣寒冬,不動產業者就指出,像是比較郊區的林口、三峽,還有再過去的桃園,有些區域真的是冷颼颼,來客率明顯下滑,也因為如此,內政部建研所發布,連續2季出現景氣衰退的黃藍燈,景氣對策信號甚至回到SARS低點。不動產研究研發長倪子仁:「價格拉抬的太快,購屋者一定會有那種心理,我房價有漲的那麼快嗎?」

業者透露,要等明年選舉塵埃落定,進入整理期的房地產,應該有機會走出僵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865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