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旋風襲台/豪神人氣旺!西門町小吃 業績飆3成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神降臨西門町鬧區,不少周邊商家賺到豪小子財,有業者提前作戰,多備一半的料,果真業績成長3成,不過也有麵線店家門口被粉絲塞爆,反倒生意不如預期;甚至有聰明粉絲不想人擠人,挑林書豪經過路線的2樓店家,提早1個月前訂靠窗座位,業者預計生意提升5成。

TVBS記者賴妤翎:「為了一睹林書豪風采,在周邊2樓店家的靠窗位子,後面一整排其實在1週之前通通訂滿了。」

店員:「6點這邊會有人訂位,可能等下6點之前要先離開。」

店員告知清場,民眾訂位時間選在豪小子6點半進場前,2樓港式飲茶樓下玻璃窗靠邊位置,就是林書豪的進場路線,業者搶到周邊商機,靠窗位置最早1個月前有人訂,其他座位也早被訂光光,業績比平常假日成長超過一半。店員:「加2喔。」

正對舞台的麵線老店,生意同樣嚇嚇叫,不少粉絲站著邊等順便吃麵線。記者:「剛剛來而已,怎麼會想吃麵線?」林書豪粉絲:「肚子餓。」記者:「(生意)跟平常假日比起來?」麵線店長:「差不多吧,因為這人潮有些是吃麵線,有些是專門看林書豪。」

店長表情略顯無奈,其實店外走道被人塞爆,擠得水洩不通,生意跟以往假日相比僅成長1到2成,反而不如預期,沒真的搶到書豪財。鬆餅店業者周店長:「平常都準備大概只有5-6根,今天大概已經用3袋了。」

其他周邊店家知道林書豪要來,備料比平常多一半,甚至提早1小時營業,倒是地理位置離舞台較遠的鬆餅店,業績嚇嚇叫。周店長:「還不錯,業績有成長3成。」記者:「人潮有很多嗎?」周店長:「有啊,滿滿都是人潮。」

穿著豪小子T-SHIT粉絲,上門買飲料解解渴,林書豪活動會場附近,只有餐飲店面生意比較好,其他周邊的服飾或小攤販受到封路影響,逛街流動人潮減少,看熱鬧的多、下手買的少,儘管林書豪把人氣帶到西門町,周邊店家沒有個個都搶到豪小子財,有人真賺錢,也有人被塞爆沒生意,商機兩樣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70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