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林益世案延燒? 名嘴爆「黨政高層」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嘴胡忠信爆料,說林益世貪瀆案,有黨政高層涉入,他說高層中有位X先生,在上週記者會中,說林益世已經認錯,還幫他求情,他說是X先生要陳啟祥找林益世幫忙,胡忠信不點名,但指出記者會同一天,馬總統還痛斥林益世是毒瘤,時間核對,當天高層中只有副總統吳敦義開記者會,但對於有無涉案,吳敦義辦公室說無法回應。

吳敦義當閣揆,在國會殿堂跟當時的大黨鞭林益世咬耳朵,神情看來交談頗深,名嘴胡忠信爆料,林益世貪瀆,背後神隱一位黨政高層。媒體人胡忠信(101.7.9):「X先生對陳啟祥說,益世是我南部的大樁腳,你找他就好。」

胡忠信不點名,但他點出非常具體的方向。胡忠信(101.7.9):「有一位『黨政高層』開記者會聊天,語多規勸、低調求情,希望能給改過自新的機會,同一天,馬總統說林益世是毒瘤耶!」

總統馬英九(101.7.4):「造成貪腐的毒瘤。」

馬總統講重話的同一天,高層中只有吳敦義開記者會,馬早1個多小時都已經強硬痛批,吳敦義談起林益世,相對柔和許多,案發時,林益世堅不認錯,請辭秘書長聲明還喊冤是政治謀殺,但吳敦義卻有這番肯定。

副總統吳敦義(101.7.4):「林益世也很迅速地,承認他所犯的錯,犯了錯能真心悔改的狀況,這也是過去好幾年從未有過,他沒有做其他牽拖,或是說這種迫害啦,類似這類的這個老梗。」

媒體人胡忠信:「我無可奉告這位幕後高手,或藏鏡人是誰。」

對於名嘴不點名爆料,吳敦義辦公室說無法回應虛構的事,弊案焦點,全落在真有高層呼之欲出?還是虛晃一招。

◎畫面翻攝年代新聞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65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