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房市成交率 3個月來穩居寶座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歐債加上證所稅,接二連三的國內外利空消息,讓好不容易回溫的房市又陷入低迷,市場只剩「首購買方」撐場面,現在又以新北市淡水地區,因為房價比較合理,加上有捷運和市中心相連,生活機能也不錯,最受青睞。

寬闊客廳加上溫暖的房間,望出窗外還有中式庭園,這樣的3房2廳看得讓人心癢癢,過去3個月以來,淡水地區的房屋買賣成交率穩居寶座,除了環境優美之外,價格也的確比較親民。

業者陳慶龍:「結合很好的社區庭園規劃,另外在價格的部分,以重劃區來說,目前以1坪20萬的價格,可以買到的3房總價不超過1千萬,現在都是我們最熱銷的產品。」

仔細看看淡水重劃區,淡水河北側平面快速道路已經動工,除了原本的淡水捷運線,拉近和台北市中心的距離之外,延伸的輕軌綠山線也已經通過環評,甚至大型賣場也準備進駐。

陳慶龍:「這個重劃區規劃很多鄰里商業區,最新的是已經在動工的家樂福北淡縣的旗艦店,就在重劃區中。」

房價等同合宜住宅,加上交通等周遭生活機能完善,讓淡水房市發展性炙手可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19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