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罪兩罰? 台聯閃電開除林世嘉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形象清新的台聯立委林世嘉突然遭台聯開除黨籍!台聯表示,因為林世嘉擅自連署會計法修正案,違背黨意,因此開除她黨籍,因為她是不分區立委,所以喪失立委資格;但被外界抨擊的是,台聯早在之前就撤換他的總召職位,隔了這麼久,又突然開除她黨籍,有一罪兩罰之嫌。

前立委(台聯)林世嘉(2013.6.1):「之前(會計法修正案)沒過,就是台聯黨沒簽,那這個東西,我跟許忠信委員,甚至還有遭受生命威脅。」

曾經因為不簽會計法修正案,台聯林世嘉說他被威脅吃子彈,但簽了,黨中央說違反黨紀,要他辭去總召,現在更開除他的黨籍,立委職也沒了;7月1日傍晚5點多,黨中央發出新聞稿表示,林世嘉擔任總召時,在會計法修正案處理上,獨斷獨行,違背黨的決策程序,情節重大,不得不撤銷黨籍,因為林世嘉屬於不分區立委,所以撤除黨籍後,立委職缺也將由前高雄市議員葉津鈴遞補。

準立委(台聯)葉津鈴(2011.10):「如果我有機會進入立法院,派遣勞工我要爭取,公家機關禁用。」

面對鏡頭,大談政見抱負,葉津鈴目前擔任台聯黨中執委,也是民主之聲廣播電台負責人,原本台聯不分區立委,就是2年一換,但林世嘉因為會計法修正案,提前走人,而且還跟媒體幾乎同時接獲解職訊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06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