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行政院宣布了!調整警察勤務加給 「7月起調高15%」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21:10
行政院拍板警察勤務加給調高15%。(圖/警政署提供)
行政院拍板警察勤務加給調高15%。(圖/警政署提供)

為提振警察同仁士氣,調高「警勤加給」議題日前不斷發酵,警政署曾表示,軍公教員工待遇統調案去年調薪4%,自1995年至今累計增加33%,反觀警勤加給經長達28年沒有調漲。而近年來,警察因支援防疫工作,勤務複雜且危險性高,行政院26日晚間終於拍板,將從今(2023)年7月開始,調高警勤加給15%。

更多新聞:「排黑條款」第一槍非陳致中!他點名藍立委:繼續看下去

 

今(2023)年7月開始,將調高警勤加給15%。(示意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行政院26日已核定,自今(2023)年7月起,將調高警勤加給15%。林發言人說,陳建仁院長鑑於近年基層員警在查察非洲豬瘟以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辛勞,以及在反毒、打詐等治安工作夜以繼日的付出與犧牲,勇敢擔起責任,保衛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特將警政署原提報調高10%的警勤加給幅度提升為15%,行政院也將繼續提升各項軟、硬體資源來支持警察同仁,成為這些人民保母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更多新聞:陳致中GG了!《選罷法》排黑 曾犯洗錢、槍毒不得參選

 
近年來,警察勤務複雜且危險性高。(示意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行政院人事總處早在今年1月3日宣布,自元旦開始,所有外勤警消的值勤加班費,每人每月支領上限從1萬7千元提高至1萬9千元。不過,卻有基層警消抱怨,因加班時數有上限,只能加到80小時,而遇到重大事故時,工作量只增不減,錢看得到並不一定拿得到,如今終於傳來調高警勤加給的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警察#加薪#調高加給#15%#林子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39

0.2141